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中共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0设置

1月18日,中共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党员校领导、纪委委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宋宝儒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

会议肯定了学校2021年的工作。一致认为,一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等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深化改革创新,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开展高水平产教融合,不断提升服务重大战略的能力,深入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了2022年学校党委工作要点。

会议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为引领,强化党的领导,抢抓发展机遇,锐意改革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海图强,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决议
撰稿、来源:党办 摄影:高炜濂 责任编辑:焦玉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