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推进“十三五”规划关键性指标建设(2019年)

索取号:G010-0201000-2019-4107发布时间:2019-02-25发布部门:发展规划处(高教所)设置

2019年是确保2020年“十三五”规划收官年的冲刺年,学校结合分类评价工作,对“十三五”规划主要发展指标进行自评估,摸清“十三五”规划关键指标建设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以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规划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而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奠定基础。

学校以“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推进落实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启动准备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调研, 对 “十三五”规划关键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评估。对规划落实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尚未完成的指标、推进落实的难点等,逐一拿出完成指标任务的时间表、任务书、线路图。召开“十三五”规划关键性指标建设情况座谈会,通过排查,找准学校在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合作、教育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制约瓶颈,形成任务清单,确立明确的推进计划和措施,进而推动落实,为实现到2020年基本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的发展目标提供支撑。


发布日期: 
2019-02-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