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开展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推进工作(2018年)

索取号:G010-0201000-2018-3904发布时间:2018-10-18发布部门:发展规划处(高教所)设置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全面掌握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情况,更好推进“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圆满达成,学校在4月份启动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中期推进工作。

学校敦促要求各部门、学院对照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在学校备案的相关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目标任务,依据工作实际,围绕规划的发展目标和建设重点,对照主要的发展指标,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客观梳理“十三五”规划的任务目标落实具体内容和完成进度。学校对各部门、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坚持目标导向,逐项对标“十三五”规划的完成进度和指标,以文字、数据等形式,集中、系统地梳理规划发展目标与主要指标实现情况、重点任务或工程推进情况、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解决情况等。学校开展的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推进工作,是对“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的情况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突出关键指标和重点工作,呈现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阶段性的成果,有力督促了规划项目的落实。

 

发布日期: 
2018-10-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