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4年下半年开展公益资助项目情况

索取号:G010-0704000-2015-0008发布时间:2015-04-15发布部门:信息公开设置

1、“欧椿堃吴淞商船”助学金项目:资助何桃等16名商船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项目支出:8万元。

2、“华示”奖学金奖励资助项目:奖励陈果等12名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生。项目支出:5万元。

3、 “韦立航运”专项基金项目: 奖励、资助王彦威等120名品学兼优的在校生。项目支出:45万元。

4、新加坡“海桥”助学金项目:资助徐莉等1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项目支出:2万元。

5、 “招商轮船”奖学金项目:奖励85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商船学院在校生。项目支出:15万元。

6、 “中远”奖学金项目:奖励文莹森等124名品学兼优的在校生。项目支出:20万元。

7、 “锦江航运”奖学金项目:奖励单体斌等45名品学兼优的在校生。项目支出:10万元。

8、“中菲行”奖学金项目:奖励杨颖等10名品学兼优的在校生。项目支出:5万元。

9、“泽稷财经”奖学金项目:奖励秦绪文等4名品学兼优的在校生。项目支出:2万元。

10、,“谊惠”大学生创意激励基金项目:奖励信息工程学院任天龙同学。项目支出:3千元。

以上项目合计10项,支出合计1,123,000元。 


发布日期: 
2015-04-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