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生申请专利公示证明的办理流程

索取号:G010-0506001-2014-0008发布时间:2014-04-16发布部门:信息公开设置

根据文件要求,专利公示证明只受理毕业生在本人最高学历学习期间获得的各类专利证书(发明专利证书、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办理。

申请专利公示证明的办理流程: 

1.学生到学院登记专利证书信息,同时提交专利证书复印件(学院验原件)和 专利材料的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2.学院填写好《专利公示证明》电子表(文件标题统一为:“2013年专利公示信息登记+学院+姓名)各项信息后发给研究生部,同时提交经学院审核盖章的专利证书复印件和专利材料的诚信承诺书到研究生部科研楼530,以上材料提交给研究生部后,专利信息才予公示。 

3.专利信息在研究生部网站上公示10个工作日----专利公示期满后学生带着专利证书原件、填写完整的《专利公示证明》表格到新校科研楼530开具书面证明材料。(网上公示无异议研究生部为其开具证明)。 

4.每月20日,学院把《关于报送确认我院取得各类专利毕业生名单的函》纸制版交到新校科研楼530


发布日期: 
2014-04-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