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在线服务  便民问答

数字校园平台相关问答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0-09-10发布部门:信息化办公室设置

1、忘记密码,无法登录数字校园平台,怎么办?

答:请致电38284485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资源部,我们将对您的密码进行重置。

2、无法修改密码,怎么办?

答: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出现此类问题。如果您确实无法修改密码,或提示修改成功,但没有生效,请致电58855200-3018或38284485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资源部,我们将立刻解决您的问题。


3、数字校园平台部分频道窗口无法展现,怎么办?

答:数字校园平台上,目前集成了几乎学校所有的应用系统,但是由于不同系统的服务器的网络配置不同,可能会导致部分频道无法呈现的问题,这类问题在老校区尤为常见。如果遇到此类问题,请咨询相关系统技术管理人员,修改网络配置方案。


4、因工作岗位变化需要变更数字校园平台的权限,怎么办?

答:目前数字校园平台根据学校的机构设置情况和人员配置情况,对不同的人员赋予不同的功能权限。但是,岗位一旦出现变动,所需的功能权限也会发生相应变化,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1)对学校正式发文公告的,信息办信息资源部将在通知公布后及时进行手工调整;

2)因校内调动而导致人员机构发生变化的,需要人事处的老师先在人事系统中作相应变更。然后信息办将通过数据交换平台,隔日进行数据更新。如果发现数据没有及时更新,请联系人事处或信息办信息资源部。

3)因工作岗位变化,所需数字校园平台权限发生变化的老师,请致电38284485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资源部,我们将按照您的要求进行变更。


5、如何为临时聘用人员开通数字校园平台?

答:请有需要的部门联系校长办公室和人事处为其编号,人事处将信息输入人事系统后,数字校园平台将立即为其开通一般临时工作人员对应权限。如果还需要其他权限,请致电38284485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资源部,我们将按照您的要求进行变更。


发布部门: 
发布日期: 
2010-09-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