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宋宝儒书记带队开展寒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0设置

1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一行走访浦东公安分局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公安处(以下简称公安处)。公安处政委徐建忠、临港新城派出所教导员沈军、临港高校派出所所长凌爱清等接待了宋宝儒一行,双方就当前高校及地方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委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宋宝儒感谢公安处在校园治安、政治保障等各个方面为学校提供的大力支持,为学校发展创造了稳定的环境,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共创平安和谐的校园及周边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建忠政委详细介绍了学校周边安全工作的形势及谋划,感谢学校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校园安全动态,持续为学校平安办学做好保障。

宋宝儒一行还参观了临港应急指挥中心。

当天下午,宋宝儒带队先后前往南区学生宿舍、北区商铺、学生服务中心等地,了解寒假期间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后勤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宋宝儒书记一行走访临港新片区公安处
宋宝儒书记深入宿舍与寒假留校学生交谈
宋宝儒书记调查海馨广场相关工作进度
宋宝儒书记对学生服务中心大修工作作指示
撰稿:叶善初 摄影:叶善初、张安武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