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宋宝儒书记一行走访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

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0设置

1月11日,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贺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大龙,副校长栗建华一行走访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以下简称“分社”)。分社总经理孟令毅、党委书记付强,副总经理庄重、郭建军等接待了宋宝儒一行,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委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海大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宋宝儒感谢分社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正着力完善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深化校企合作。

孟令毅对宋宝儒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分社发展历程、业务属性、服务网络及航运技术联合创新工作室等情况,希望双方在下一步发展中继续加强合作,深度融合,共同推动中国船检事业的发展。

付强介绍了分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效,感谢学校为船级社系统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双方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回顾了近年来的合作,希望创新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前沿技术研发、标准制定、国际合作、航海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全面的合作,为更好地推进交通强国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出新贡献。

宋宝儒一行还参观了分社“奋进新时代”展示厅和航运技术联合创新工作室。

宋宝儒书记一行走访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
宋宝儒书记讲话
孟令毅总经理讲话
付强书记讲话
双方座谈交流
合影
撰稿、摄影、 来源: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