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校召开党委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0设置

近日,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分组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严大龙,校巡察办相关人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退休职工代表等出席反馈会。

在各组反馈会上,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胡志武向文理学院党委和合并巡察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徐悲鸿艺术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第二巡察组组长曹红奋向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第三巡察组组长唐永忠向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各组还就巡察发现问题向被巡察党组织提出整改意见。各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单位相关工作,向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交上满意的答卷。

严大龙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巡察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被巡察单位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给予肯定,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希望被巡察单位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结合推进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的内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抓好整改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氛围。

反馈会后,各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的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严大龙同志出席并对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落实整改责任提出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

本轮巡察于2021年10月至11月进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校党委常委会于12月先后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对巡察整改做出部署要求。

巡察文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现场
巡察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现场
巡察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情况反馈会现场
撰稿、来源:巡察办公室 摄影:高炜濂 责任编辑:焦玉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