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全球捷运物流集团与学校举行产教融合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0设置

1月5日下午,全球捷运物流集团与学校产教融合签约仪式在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全球捷运物流集团董事长刘洁、首席人力资源官贾振东出席,学校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滟主持。

宋宝儒对全球捷运物流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产教融合有效整合了校企优势资源,有利于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进一步打造产教融合的新高地,推动校企合作跑出加速度、激发新势能,进而为提升航运事业发展能级添砖加瓦。

刘洁作了题为“我们的使命——赋能可持续发展物流生态”的报告,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全球捷运物流集团的基本概况、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分享了其创业道路上的感悟与体会。作为英语专业1986级校友,刘洁还向学校师生捐赠了由其英语教师左飚教授撰写的《中华智慧与现代管理》一书,并热心解答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

贾振东表示,物流产业链的全球化进程迫切需要“外语+”人才,希望通过深化校企联合开展人才队伍建设,为全球捷运物流集团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贾振东、张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产教融合协议,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后,还举行了导师聘任仪式和“全球捷运奖学金”的颁发仪式。宋宝儒为刘洁、贾振东颁发了“特聘导师”的证书。

宋宝儒书记讲话
全球捷运物流集团董事长刘洁讲话
产教融合签约仪式
颁发“特聘导师”聘书
图书捐赠仪式
合影留念
撰稿:徐渲雅、恒姗姗 摄影:苏昊文 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姚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