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0设置

4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对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大龙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必须坚持严的基调,做到不走样、不降调、不松气。全校党员、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坚持“四个放在”,落实学校“三个指导意见”,锻造堪当排头兵、先行者重任的党员、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发挥党校作用,开展违纪典型案例剖析,注重用学校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干部专题培训,抓好宣传与解读,坚持因材施教、分层分类,提高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推动党纪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迎接市委政治巡视、抓好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等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持突出“实”字,聚焦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紧紧抓住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临港新片区建设等学校重大发展机遇,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做好两手抓、两促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宋宝儒对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
严大龙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撰稿:焦玉玲 摄影:姚旭 来源:党委组织部、纪委综合办、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余宏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