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校举行质量管理体系2024年内审工作布置暨迎接外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0设置

4月8日,学校举行2024年内审工作布置暨迎接外审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副校长施欣出席,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参加本次审核的内审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施欣表示,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作为年度工作,完整且细致地体现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对学校日常工作的规范性和标准化起到了重要作用,涉及的审核部门和审核员应充分重视并认真开展工作。施欣强调今年的审核工作应特别关注以下三点:一是紧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对体系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最新要求;二是发现问题的同时也要善于发现工作中的亮点;三是要把握好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关系,既要各有侧重又要相互促进。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内审基本情况和前期准备工作,通报2024年内审工作安排以及初步外审计划。

会后,6个内审小组分别召开了准备会,讨论内审具体实施工作,以及筹备4月15日至26日学校内审工作和5月中旬的外部审核工作。

会议现场
撰稿、来源:质管办 摄影:杨浩堉 责任编辑:姚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