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香港船东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0设置

4月2日,香港船东会执委兼中国委员会主席、华光海运控股执行主席赵式庆,全球海事论坛首席执行官约翰娜·克里斯滕森(Johannah Christensen)等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初北平接待了来宾。学校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商船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初北平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秉承共同发展航运事业的目标,经过多次交流协商,双方已具备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条件。学校将和香港船东会开展高级海员教育培训,推广沪港航运文化等系列合作项目,为推动国家航运事业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赵式庆表示,随着绿色智慧航运新技术的应用,香港船东会希望与上海海事大学在高端航运人才培养、航运文化促进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沪港高端航运服务业发展。

会上,学校代表还与来宾就合作举办全球海事论坛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全球海事论坛商务经理当奎,香港船东会总监冯佳培,华光海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建峰,香港船东会中国委员会委员、菁英航运集团董事长季文元,赤道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椿等一同来访。

初北平校长致欢迎辞
赵式庆致辞
双方合影
会谈现场
撰稿、来源:国际交流处 摄影:杨浩堉 责任编辑:焦玉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