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校研究生荣获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

发布时间:2024-04-06浏览次数:0设置

4月1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举行了“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表彰交流会,学校物流工程学院研究生周健耀荣获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获奖研究生及学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会。

宝钢教育奖于1990年设立,是由宝钢独家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按照《宝钢教育基金会章程》和《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评审学校和评审单位的评选和推荐,并经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审议和确认,全国共有271名教师、498名学生荣获本年度宝钢教育奖,其中上海市属高校12名学生获奖,学校研究生连续3年都荣获宝钢教育奖。

周健耀,中共预备党员,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21级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业成绩排名专业第二,获得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一等、二等奖学金,曾被评为学校三好积极分子、优秀学生。经过近两年的课题研究,他在逆变器小样本故障诊断领域进行了创新性的尝试。参与课题组“智能型海流发电监测装置及控制系统关键技术”项目,该项目获得高等院校发明选拔赛银奖,同时获得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金奖。作为组长和队友一起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三等奖。周健耀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热爱运动,多次参加校园健康跑、滴水湖十公里竞赛等活动。

“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表彰交流会
合影留念
撰稿:彭海仔 摄影:上海市学生资助中心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姚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