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校两个学院分别获评临港地区高校2023年度“无诈学院”与“防诈骗工作优秀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0设置

3月26日下午,临港地区高校2023年度“无诈学院”“防诈骗工作优秀学院”表彰大会在上海电力大学召开。此活动由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主办,临港高校派出所、上海电力大学协办。浦东警方、临港地区有关部门领导及临港五所高校相关校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校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和外国语学院在2023年度的大学生防诈骗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分别获评临港地区高校2023年度“无诈学院”与“防诈骗工作优秀学院”,两个获奖学院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就防诈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无诈学院”颁奖仪式
“防诈骗工作优秀学院”颁奖仪式
无诈学院奖杯
防诈骗工作优秀学院奖杯
撰稿:刘振 摄影:保卫处 来源: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责任编辑:姚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