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校啦啦操队收到临港新片区党工委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0设置

近日,学校收到来自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感谢信,感谢学校选派的啦啦操队员在临港新片区“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的倾情演出,展现了新时代临港新片区女性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学期初,体育教学部收到临港新片区妇女工作委员会的邀请函,邀请学校啦啦操队参加在临港新片区“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中的演出。体育教学部部门负责人迅速组织召开协调会,布置相关工作,确保演出精彩呈现。

校啦啦操队教练郑茜老师迅速动员16名队员提前返校,快速集结,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教练带领队员每天进行2-4小时的专业训练,一周里高效地完成了舞蹈的编排任务。

3月5日上午,在“激扬科创巾帼志 共筑临港年轻城——临港新片区‘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的舞台上,学校啦啦操队员身着统一的表演服、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巧,精彩地完成了最美家庭篇章的家庭才艺秀情景剧、舞蹈以及压轴的“她力量·她榜样”节日主题灯光秀正式亮灯环节的表演任务,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为临港新片区的妇女代表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华,市妇联副主席张庆玲,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晓华,市妇联、管委会相关部门、临港集团,各界优秀女性代表、最美家庭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校啦啦操队员表示,此次代表学校参加临港新片区活动表演,不仅锻炼了团队精神和个人能力,也展现了海大学子的风采,她们将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组委会的参演邀请函
啦啦队和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开启亮灯环节
啦啦操队为最美家庭篇章展示歌伴舞
啦啦操队为最美家庭篇章展示家庭才艺秀
活动现场学生合影
组委会的感谢信
撰稿:郑茜 摄影:郑茜、组委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姚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