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校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赵楠同志分别荣获首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0设置

近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授予49个集体“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授予99名同志“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其中,学校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获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先进集体”称号,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赵楠获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于2008年7月14日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以打造国际知名的决策咨询机构与特色航运智库为目标,广泛汇聚政府、行业和高校等多方资源,积极服务“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国家战略,成为上海高校服务国家战略的生力军。

赵楠同志长期从事服务交通强国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工作,在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理论体系研究方面形成鲜明特色。2023年,她主持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能级提升战略举措、政策体系与关键问题研究》成果获得了上海市决策咨询一等奖。

此次获奖进一步激励学校教师聚焦学校专业特色,积极投身服务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工作,为海洋强国、航运强国、上海建设世界一流国际航运中心等贡献力量。

撰稿:张怡竞、李宝奕 来源: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责任编辑:姚旭
返回原图
/